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未来,这里将是花的世界 “中原花都·芳香小镇”项目部分启动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6-14 11:53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储继明 文/摄)在颍州区七渔河风景带(农之源-阜康路)样板段东侧,一座3000多平方米的花卉展馆已经开建。这一花卉展馆将于9月份之前建成,作为阜阳市首届花博会展馆。这也标志着,“中原花都·芳香小镇”项目部分启动。

“中原花都·芳香小镇”是颍州区王店镇花卉产业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是颍州区把握特色农业发展趋势,依据本地产业特色和现状基础,选择特色花卉产业作为支柱产业,规划建设的一个特色小镇。

小镇东至S202省道,西临七渔河,南至宁小村,北至新韩路。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4500亩。

另外,位于S202东侧,与“芳香小镇”面对面的中洲蝴蝶兰基地也已启动建设。这一基地占地850亩,未来以种植蝴蝶兰为主。

“未来几年,阜阳市要打造50万亩花卉基地,其中颍州区5万亩。王店镇距离城区较近,具备了天然的地理优势。”王店镇党委书记应坤告诉记者,由于周边数百公里范围内人口多、城市多,同时又缺少苗木花卉供应基地,市场需求很大。此前,“大美神州花木城”已部分建成,加上“中原花都·芳香小镇”和蝴蝶兰基地,未来的王店镇将成为离城区最近的休闲赏花地。

新闻推荐

行人闯红灯也需受处罚

本报记者徐风光遇到红灯,闯;碰到护栏,跨!在阜城街头,行人闯红灯的现象并不鲜见。减少这类不文明现象的发生,阜阳市也在采用现代...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学技能好就业2018-06-14 11:53
评论:(未来,这里将是花的世界 “中原花都·芳香小镇”项目部分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