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187名女青年参加征兵初审初检 清一色大学生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8-14 17:00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牛桂芹 通讯员 刘枫 文/摄)8月13日,阜阳市2018年夏季征兵应征女青年初审初检在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来自全市的187名应征女青年陆续进站体检。

初检初审重点检查应征对象的身高、体重、视力,对户籍、学历等,明确优先征集对象和初选预征对象,然后选出105人,前去合肥参加省体检。

阜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程龙介绍,今年网上报名的有200多人,经过资格审查后,有187名应征女青年进站参加初审初检。今年应征女青年呈现出报名积极、学历较高的明显特征,187名应征女青年全部为大学生(含大学新生、在校大学生、应届大学毕业生)。阜师院大三学生刘明媛经过体检、资格审查后,获悉自己得分很高,满意地笑了。早在大一的时候,刘明媛就报名应征,可是没有如愿,两年来,她坚持练散打强身健体,今年再次报名应征,只为圆军人梦。

预计女兵起运时间在9月底左右,10月中旬结束。

新闻推荐

朋友不还钱还把车赠给他人,我能追要吗?

市民:去年3月,朋友闫某找到我,说他做生意还差一笔钱,让我帮忙救急。他许诺,项目落实好很快就把钱还给我。我跟闫某有些交情,就...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7名女青年参加征兵初审初检 清一色大学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