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摩羯”高调抢风头, 这几天暂无高温 预计风力较大,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8-14 17:0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阜阳市突然就没有那么燥热了。台风来了,哪能不把高温推开?

清晨,风儿丝凉。小区里锻炼的人们,舒服地伸展着身体,“今个这天气,凉快。”

这是台风“摩羯”影响着阜阳市。提示居民台风风力的信号称为台风预警信号,分别以蓝色、黄色、橙色、红色表示。昨日上午10时50分,市气象台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昨日16时,市气象台又发布了台风消息。“摩羯”中心当日15时位于安徽省肥东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预计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这种情况下,阜阳市将迎一个明显降水的时机。

昨日16时,市气象台预计,昨夜到今晨,阜阳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

预计今日白天阜阳市降水放缓,有阵雨或雷雨,但风力仍将比较大。提醒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固门窗、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做好安全防范。

预计明日,阜阳市将由阴逐步转回多云。后天多云,部分地区或有雷阵雨。

至于气温,这三天,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3℃,都不会有高温。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8月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5级,阵风8级左右,26~33℃;8月15日,阴到多云,26~33℃;8月16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6~33℃。

颍州晚报记者 徐晓静/文 王彪/摄

新闻推荐

带女儿吃早餐救了3个人

颍州晚报讯(记者曹亚伟特约通讯员王鹏文/摄)8月8日上午,阜阳市高速交警三大队四中队民警常胜带女儿吃饭时,遇到3人疑似煤气中...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羯”高调抢风头, 这几天暂无高温 预计风力较大,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