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阜阳市政协首批设立10个委员工作室 李志伟向工作室授牌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8-19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燕 通讯员 马光辉)8月16日,市政协举行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向李庭奇、张运领、路政、姚晓芙、李天发、付林、张成、马步峰、张卫军、马庆山等首批10个委员工作室授牌。

市政协副主席李进、秘书长郭景宏出席活动。

根据近日印发的《市政协设立“委员工作室”的意见(试行)》,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指在阜阳市范围内,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批准,以委员个人名义命名的工作室。设立委员工作室,旨在为委员联系服务群众、高效履职搭建平台和创造条件,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和拓展。委员工作室设立后,开展知情类、履职类、服务类活动。

李志伟在仪式上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的新举措,也是委员履职尽责的新平台,其设立标志着市政协工作又迈出了一大步。各委员工作室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积极宣传和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增进共识;要主动听取、收集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及时向政协组织反映或提出议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问情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发挥政协委员协调、调解作用,协调社会关系、化解身边群众矛盾纠纷;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发挥表率作用,全面提升工作和服务水平,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新闻推荐

进一步加快问题整改持续扩大创城影响力

本报讯(记者张凯培通讯员吴尚文)日前,在市直工委的组织下,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直效能办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文明...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市政协首批设立10个委员工作室 李志伟向工作室授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