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胡明莹主持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8-19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冯启俊)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明莹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安,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子球、熊德超、李祥亮,党组成员、秘书长司学龙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胡明莹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党组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明莹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组班子成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画像”准,相互批评“辣味”足,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下一步,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全面深入开展“三查三问”,持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胡明莹要求,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抓紧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确保所有问题都整改到位,并在此基础上抓好建章立制,做到标本兼治。要对党忠诚不动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对党绝对忠诚。要严守纪律不越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以身作则立政德,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为机关党员干部当好榜样、做好表率。要锲而不舍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不断锤炼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要敢于担当履好职,始终把高质量的要求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拔高标杆,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生热点,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

新闻推荐

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会在阜召开 孙正东徐恒秋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任秉文)8月17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会在阜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副厅长贺泽...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胡明莹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