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学平险:校园内外,无所不至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8-31 19:40   https://www.yybnet.net/

阜城市民张女士:

之前没有孩子时,我不知道自己在幼时经历了多少危险。有了宝宝后,我才知道那混小子一刻不盯住就要惹麻烦。踏板车骑得像飞一样,我根本追不上。在学校里,荡秋千、滑滑梯、参加体育运动等都可能产生风险,尤其是小朋友们好奇心都特别强,又“勇于尝试”,风险无处不在。

去年的一天,我家小宝非说自己是超人,不仅自己站在滑梯上往下跳,还非说要保护其他小朋友,背着一个小女孩一起跳滑梯。结果落地时没站稳,小宝侧面着地,小臂骨折了,住院治疗10多天,花了1万多元。

因此,我准备给孩子买一份保险,多一份保障,但不知道选啥好。相信一定还有很多宝爸宝妈,和我一样为了孩子安全的事情操碎了心。

平安财险阜阳中支公司业务负责人:

临近开学,孩子的安全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买一份保险,不仅是对孩子负责,也可以在风险来临时多一份保障。建议张女士购买平安财险中的学平险,它是专门为学生群体设计的。

学平险套餐中包括基本的身故、残疾、意外伤害医疗保障、疾病住院医疗保障、群体性食物性中毒保障等。尤其是,这款产品在业内首创了传染病保障及陪护津贴,保单承保的传染病包含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麻疹、风疹、猩红热、手足口病。在孩子住院期间,家长可以获得陪护津贴,其中传染病家长陪护津贴责任最长给付30天。

学平险投保有两种方案,即初中(含)以上学校方案、小学方案。初中(含)以上学校方案的被保险人年龄范围为12-23周岁,保费仅需要初中58元/人、小学50元/人。

在住院医疗赔付比例方面,已在城镇居民医保或新农合报销的,保险人就城镇居民医保或新农合报销后剩余的合理医疗费用,每次住院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级距分段计算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比例从55%到90%不等。未在城镇居民医保或新农合报销的,合理医疗费用扣除次免赔100元后,按40%比例给付医疗保险金。意外门急诊及传染病医疗费用在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80%比例给付。

颍州晚报记者 汪乐意 通讯员 邵光辉 胡海波

新闻推荐

“新时代新阜阳”文艺创作展演走进颍东

本报讯(记者王雪洁)8月29日,“新时代新阜阳”文艺创作展演颍淮欢乐大舞台走进颍东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树生,市政协副主...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为贫困户打扫卫生2018-08-31 10:58
评论:(学平险:校园内外,无所不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