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打开车门,里面装着800升汽油 男子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拘留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1-08 17:4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梅飞 通讯员 刘鑫 迟翔宇 文/摄)面包车里,油桶、油管、油泵、加油枪、计价器等设备一应俱全,颍东区一男子刘某就这样开着“流动加油车”为客户上门服务,随叫随到。

不过,刘某的做法并没有给自己带来财路,反而被送进了拘留所。11月5日,刘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颍东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

近日,在颍东区杨楼孜镇,刘某把加油生意做到了村民的家门口。只要谁需要,他就上门服务,使用简易的加油设备,向村民售卖汽油。

当地村民发现,加油过程中,刘某和顾客双方不注意个人行为,像打电话、吸烟这种危险举动时常存在。

“万一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生怕出现危险,村民将这件事反映给了辖区派出所。

获此线索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取证。经过连续多日的走访摸排,民警准确掌握了嫌疑车辆的活动轨迹。

11月4日下午,民警对停放在杨楼孜镇八里村一废弃停车场内的嫌疑车辆进行查处,并在不远处的另一车辆内控制了违法嫌疑人刘某。

打开嫌疑车辆的车门,民警发现这辆7座面包车的后两排座椅全部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长方体状的密封不锈钢油桶,里面装有约800升汽油,油管、油泵、加油枪、计价器等简易设备一应俱全。

经询问,刘某对非法买卖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刘某称,面包车是上个月刚刚改装的,受利益驱使漠视了危险的存在。

对于这个“移动的炸弹”,刘某也很害怕,每次开车时都心惊胆战,车辆平常都是停在无人区。

目前,刘某因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颍东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

新闻推荐

奎星社区 喊居民缴医保费

颍州晚报讯(记者任刚通讯员张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时间,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奎星社区喊话居民:别忘记办理缴...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菊花香飘致富路2018-11-08 10:54
猜你喜欢:
评论:(打开车门,里面装着800升汽油 男子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