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泵车前臂突然落下,砸中正在施工的他 4年后,伤者终获全部赔偿款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1-08 17:4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楚楠楠 通讯员 袁训旺)一工地泵车左前腿突然下陷,导致前臂失控坠落,砸中正在附近施工的工人张某。此后4年,张某踏上了漫漫维权之路……

2014年12月,阜阳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安排员工李某在正午镇某工地操作泵车。他正在正常施工时,泵车左前腿突然下陷,导致前臂突然下落。当时,工人张某正好在泵车前方作业,泵车前臂不偏不倚砸在他的头颈部。

送医后,张某被诊断为颈椎骨折、四肢不完全性瘫痪、颈椎脊髓损伤。

事故发生后,混凝土公司共垫付约8.5万元,可其余的损失不愿再赔偿。无奈,张某起诉至法院。

2015年3月,颍东法院审理后,判决混凝土公司赔偿张某各项损失共计86万多元。二审法院维持原判,可公司一直不付款。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传唤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协商调解。

经执行法官的耐心释法,最终双方达成分五期偿还80万元的协议。近日,公司已依按期全面履行了赔偿义务。

新闻推荐

创城“六项清单”新进展,一批项目已经完成

颍州晚报讯(记者任刚)记者昨日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自今年6月确定了阜城老旧小区、无人管理小区和居民棚...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泵车前臂突然落下,砸中正在施工的他 4年后,伤者终获全部赔偿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