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奇怪的男子 原是在逃的盗墓贼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1-08 17:4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楚楠楠 通讯员 张利生)再精明的逃犯,也逃不过民警的眼睛。近日,阜阳北站派出所民警就成功抓获一名盗墓贼。

前段时间,民警接到山东警方的电话,称有一名涉嫌盗墓的在逃人员潜逃至阜阳,请求配合抓捕。

近日,一辆奔驰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车子在辖区内停放一个多小时,车内一名胖胖的中年男子与民警四目相对后,就将车开走了。

民警觉察到异样,便跟着来到了巷子里。奔驰车停了下来,民警上前攀谈,聊着聊着,车主有些警惕想离开。在民警的持续盘问下,男子终于承认,他就是山东警方寻找的盗墓贼。

目前,男子已被羁押在阜阳市看守所。

新闻推荐

创城“六项清单”新进展,一批项目已经完成

颍州晚报讯(记者任刚)记者昨日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自今年6月确定了阜城老旧小区、无人管理小区和居民棚...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怪的男子 原是在逃的盗墓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