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聚力文旅事业建设 助推大美阜城发展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1-08 17:48   https://www.yybnet.net/

2015年,为响应阜阳西拓战略,作为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阜阳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正式落地。从那一刻起,阜阳城西的城市发展注定为各界关注。

如今,阜阳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所在的片区,已从三年前荒芜偏僻之地,变为宜居、宜游,并充满现代气息的繁华之地。欣欣向荣的景象,会让每一位曾经熟悉它的人发出惊叹。

而作为其变迁的推动者——阜阳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目前正在谋划哪些大手笔?未来又会给大美阜城带来怎样的精彩?为此,记者对阜阳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专访。

做好两大板块

实现三年大跨越

从2015年进驻阜阳起,阜阳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在文旅和区域配套设施建设两个板块做足了文章,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佳绩。

据介绍,到2017年底,阜阳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在文旅板块上,开发运营了欧苏文化园、游乐园、热带植物园、水生植物园、摩天轮、生态餐厅等多个园区。

而在助力阜阳城西配套方面,阜阳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在教育资源、市政道路及管网建设、水系改造和生态修复等方面连续投入巨资,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尤其是今年4月23日以来,该公司本着大开工、大建设、大发展的建设原则,集中开启了总规划线路约12公里的旅游观光游览车、占地26亩的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占地约16万平方米的欢乐时光乐园、能停放1200辆私家车和50辆旅游大巴的大型生态停车场等一系列全新文旅项目的建设。从开工至今,目前各项目均进展顺利,并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果。此外,在文旅板块,旅游观光游览车跨泉河桩基建设目前基本完成,下一阶段将进行跨泉河轨道架设;欢乐时光乐园目前处于工程收尾阶段,计划2019年元旦前开放;游客集散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计划在2019年春节前开放;大型生态停车场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配套板块,刘

新闻推荐

阜阳颍州评选“好人”扶志扶智

精神脱贫才能真正拔掉穷根,阜阳市颍州区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氛围营造、文化熏陶、典型引领、比学赶帮等形式,强力推进...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力文旅事业建设 助推大美阜城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