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涉嫌酒驾肇事致人死亡后—— 自己藏旁边观察让朋友出去顶包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2-17 16:54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曹亚伟 特约通讯员 王鹏 文/摄)13日晚,阜城清河路蓝天商业街路口一名行人被撞,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结果肇事司机逃逸……

当时,市交警六大队赶到现场,一名姓吴的男子自称是肇事轿车的驾驶员。但对方对事故细节的描述,与民警现场勘查的情况存在多处差异。

事故大队“雷霆追逃队”民警快速介入调查,证据面前,吴某如实供述为朋友顶包的事。民警立即传唤,并控制了肇事嫌疑人李某某。

经查,李某某今年29岁,颍东区居民。肇事后,李某某就藏在事故现场附近,观察民警处置情况。落网后,他供认自己酒后驾车肇事,并找朋友顶包的事。民警依法对吴某进行了处理。李某某暂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爱心献给特殊病人 记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五病区护士长张常婧

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五病区护士长张常婧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酒驾肇事致人死亡后—— 自己藏旁边观察让朋友出去顶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