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为一点小事,一天打两次架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4-14 19:00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任刚 通讯员 金子昂)在颍东区济河路某小区内,两女子因停车问题,一天打了两架。最后,这对楼上楼下的邻居,双双进了拘留所。

4月10日下午,110指令称在某小区发生纠纷。颍东公安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报警人马某说,当时打算开车带儿子上学,就把车停在楼梯口等儿子下来。邻居马某某下来,说马某堵住了她的路。

两人说着说着骂了起来,越骂越激烈,还动起手来。

鉴于马某和马某某无明显外伤,民警分别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两人进行劝说。两人都表示愿意调解,互不追究。

没料到,两人晚上又打了起来,周围邻居报了警。原来,马某晚上回家停车时,看到马某某在窗口对着楼下吐口水,两人又发生了矛盾。民警再次赶到现场把二人分开。由于两人行为恶劣,影响到邻居的正常生活,最终,她们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快递能手这样练成

本报记者杨静文实习生张文静4月11日早上7点,36岁的张海龙像往常一样出现在中通快递分拣中心,一天的工作从这里开始,外地发往...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一点小事,一天打两次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