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阜阳商厦2019年第二届海尔杯满城惠大型营销活动说明会顺利召开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4-14 19:00   https://www.yybnet.net/

4月8日下午,阜阳商厦2019年第二届海尔杯满城惠大型营销活动说明会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顺利召开。阜阳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锋、商厦高级顾问闻玉华、海尔合肥工贸阜阳办事处经理万猛、商厦副总经理苗红、刘新、余军、工会主席赵怀芬、营销总监王建明出席会议,商厦常务副总经理梅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阜阳商厦首先对在2019年店庆营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副总经理余军宣布了奖励人员和集体名单,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锋把50多万元奖金分别颁发给个人和集体。

会上,海尔合肥工贸阜阳办事处经理万猛作阜阳商厦2019第二届海尔杯满城惠购物节期间海尔系列产品营销活动方案的说明:活动时间是2019年4月20日至5月4日,参与的产品中有50%的海尔系列产品套餐,30%的卡萨帝系列产品,以及其他商厦各类百货和家电商品。活动的主题是4月情暖万家,旨在以海尔成套产品进行营销,卡萨帝墅式人生高端城市体验展走进阜阳商厦,将给阜阳广大消费者更多惊喜和消费体验!

阜阳商厦营销总监王建明对阜阳商厦2019年第二届海尔杯满城惠购物节活动方案进行通报:今年满城惠购物节活动时间为4月19日至21日3天时间。活动内容有购物幸运大抽奖,百分百中奖;购物满额换购好礼品;购物幸运送旅游;非会员办证无门槛;会员购物双倍积分等!

会议最后,阜阳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锋对第二届海尔杯满城惠购物节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和强调。

阜阳商厦高级顾问闻玉华对阜阳商厦2018年第一届海尔杯满城惠购物节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第二届海尔杯满城惠购物节寄予厚望并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新闻推荐

阜阳市启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保护好人民健康的“救命钱”

本报讯(记者宋玉洁通讯员赵燕魏亮)记者4月10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定点...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商厦2019年第二届海尔杯满城惠大型营销活动说明会顺利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