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昨天公布了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预计发送旅客1460万人次。铁路部门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满足假期高峰出行需要。其中合肥将增开上海、汉口、安庆、芜湖等方向的旅客列车。

今年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4日计5天。预计长三角铁路五一客流增幅将创年内新高,旅客发送最高日为5月4日,当天发送旅客330万,有望创下长三角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三角铁路客流预计以旅游流为主,长途方向主要为去往北京、广州、福州、南昌、长沙、汉口、郑州等,客流热门城市主要为上海、杭州、南京、合肥、苏州、无锡、黄山、六安、安庆、芜湖、阜阳等。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重点区段和热门方向安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合肥增开了汉口方向的D4211/2次、D4213/4次,北京西方向的K4160/59次等3对直通旅客列车。合肥增开了安庆、黄山、芜湖、阜阳、淮北方向的列车。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通讯员 许文峰

新闻推荐

阜阳、安庆、淮北三市企联会结对共建

颍州晚报讯(记者牛桂芹见习记者白阳/文记者戴文学/摄)昨日,民建安庆市委、民建淮北市委来阜阳考察交流座谈会暨三地企联会结...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