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推进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一体化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8-22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淮矿生态农业公司因势利导,盘活存量,积极筹备休闲研学项目,推进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一体化。据了解,项目的核心区设在该公司总部,可满足周边城市每年约15万人次休闲旅游需求。

据悉,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高速路口仅5公里车程,2.5小时车程范围可覆盖阜阳、蚌埠、淮南、合肥等城市圈。目前该项目的设计施工图审查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招投标施工阶段,计划9月中旬完成施工进行试运营,国庆假期正式对外营业,可满足日入园量1万人次。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综合配套服务、创意景色田园、东方羊角村、花田产业示范、果蔬种植、生态循环养殖、精品苗木、亲子游乐、农科电商运营等功能区,重点投入打造小农人牧场、丛林探险、手工坊、农耕体验、亲子竞技等休闲项目。

同时,该项目还把二道河农场特色种植基地、集团公司培训、教育等资源进行整合放大,建成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一体化项目,前景可期。

(本报记者 鲁 松)

新闻推荐

把握内核学深悟透 结合实际全面查摆

本报讯市供销社科学部署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握“以案”内核学深悟透,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查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一体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