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26万元存折被“盗” 一看监控“小偷”竟是自己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8-22 09:1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7日,阜阳一女子报警,称自己26万无密码存单被“盗”,警方迅速出击锁定目标,结果却意外反转,让当事人大感惭愧。

事发当天,谢女士急急忙忙来到姜堂派出所接警大厅,称自己钱包在邻居家被盗,内有一张价值26万元的无密码存单和少量现金。接警后,民警先是带着谢女士到银行挂失存单,但是由于存单系其丈夫的身份证办理,连同钱包一起被盗,银行无法办理挂失。

民警迅速联系其丈夫,告知可以通过绑定的手机拨打银行客服进行挂失后,迅速到达“被盗”现场。勘查发现谢女士前一晚在邻居家吃饭,后将电瓶车停到邻居家院子内,钱包就放到电瓶车储物盒内,17日早上来骑电瓶车时发现钱包被盗。勘查现场同时,民警发现谢女士浑身酒气,邻居家桌子上还有未喝完的啤酒,于是询问谢女士是不是昨晚酒喝多了,记错钱包放的位置,谢女士听后坚称自己没有喝多,钱包就是放在电瓶车储物盒内。

民警在询问周围邻居时,发现谢女士邻居家院内安装有监控,立即调取昨晚监控。原来谢女士前一晚17点骑电瓶车到邻居家,一直喝酒至23时左右结束,期间并未发现可疑人物接近电瓶车,就当民警准备将监控带回去进一步处理时,22时45分监控显示谢女士离开时从电瓶车储物盒内拿着一个黑色背包后离开。

谢女士一眼认出她的钱包就是放在这个黑色背包内,原来是自己“偷”了自己的钱包,顾不得跟民警说一句话,她飞奔回家,在自家大衣柜内找到了“被盗”的钱包。面对民警,谢女士羞红了脸,对于自己酒后忘事惭愧不已。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惊!阜阳3岁男童11楼坠下险!腿部骨折幸无生命危险

本报讯3岁的孩子从11楼坠下,万幸的是孩子只是腿部骨折,经抢救无生命危险。这惊险一幕,近日发生在阜阳市一小区。8月18日9时...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尊重内心的呼唤2019-08-16 09:43
评论:(26万元存折被“盗” 一看监控“小偷”竟是自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