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来源:庐阳 2019-08-22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党组暨主任会议,并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下简称“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和集中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党组暨主任会议阶段,常委会听取了上半年人大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即将召开的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宜,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阶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曹佑华指出,这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阜阳市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也是“严强转”专项行动的“深化动作”。   (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开展警示教育十分及时且必要,尤其对于纠正我们身边的“四风”问题,改善政治生态,促进机关干部整体作风再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曹佑华强调,常委会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开展“八个专项整治”,立足于自身分管和联系的业务及部门、单位,在依法履职尽责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强化监督问责,按照常委会制定出台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和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切实做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个阶段的工作,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王瑜)

新闻推荐

阜阳多举措提升园林品质

本报讯(记者安耀武)为提高城市园林绿化品位,近日,阜阳市园林部门对城区现有公园、游园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修复提升,并引入人性...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高温下的“营生”2019-08-06 08:58
评论:(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