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阜阳路边停车位已全部暂停收费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8-26 2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从2011年起,阜阳城区曾陆续确定文峰路等19条停车收费路段,由阜阳市路通停车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管理收费。昨天,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月25日起,阜城部分主次干道上1799个原收费停车位,已全部暂停收费。

在阜阳市东城墙路正在停车的市民周海说,路边车位暂停收费真是太好了,自己在附近上班,如果每天停车缴费,要花费不少钱。

“阜城原来那些收费停车位,计1799个,从7月25日起就全面暂时停止收费。”阜阳市发改委相关同志表示,该委7月23日下发《关于废止阜价服〔2016〕45号等文件的通知》,决定废止多个政府部门此前制定的道路临时停车位收费的相关文件。此后,阜阳市路通停车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申领的《服务价格登记证》即刻失效。

记者了解到,在此前的收费停车位中,有部分市民“购买”的长期停车位。对此,阜阳市路通停车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扣除已经产生的服务费用,剩下的费用都会予以退回。

据了解,为缓解阜阳主干道交通拥堵问题,规范机动车停车管理,该市通过调研和借鉴外地经验,于2011年出台规定,将部分主干道路的部分路段确定为严管街,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一律不准停放机动车辆。此后,陆续确定了文峰路、东城墙路、胜利北路等19条停车收费路段,由阜阳市路通停车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管理收费。

对于收费路段暂停收费以后的管理问题,阜阳市交警支队交管科相关人员表示,市民们停车时,应顺向停放在路边停车线内,交警部门对乱停乱放车辆将一如既往依法处罚。

继明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振宇

新闻推荐

加速产业集聚 打造皖北样板 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全面推进“链长制”工作

本报讯7月3日,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出台《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关于加快产业聚集实施链长制工作方案的意见》,该园区正式启...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汛情通告 第4号2020-07-24 08:29
家乡的田园风光2020-07-24 00:50
评论:(阜阳路边停车位已全部暂停收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