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张学平一行看望 住阜省政协委员并征求意见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1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耿玲等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关加加)月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率队来阜,看望住阜省政协委员,并听取大家对省政协今年各项工作、明年工作要点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耿玲、李志伟及住阜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高度评价了省政协年各项工作,并结合全市、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就阜阳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加快皖北发展、***、医疗改革、强化大气环境治理、加强各级政协互动、拓宽协商民主途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学平在讲话中指出,各位省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接地气、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将认真归纳梳理、加以提炼总结,使之成为安排明年重点工作的有益借鉴和补充。下一步,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进协商民主实践,丰富协商民主载体和路径,强化协商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民生热点,加强民主监督,强化跟踪问效;要多开展更具政协特色的活动,找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自身优势结合点,围绕各界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深入调研、多献良策,推进党委政府民主、科学决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日上午,张学平一行赴太和县考察了该县城市建设和部分重点企业。

新闻推荐

以来,该县强化扶贫领域“十不准”执纪问责,目前已严肃查处179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了10起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发挥了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

本报讯(通讯员李天然)笔者从太和县纪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县强化扶贫领域“十不准”执纪问责,目前已严肃查处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了起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发挥了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

太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张学平一行看望 住阜省政协委员并征求意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