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网销农产品“淘实惠”帮大忙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23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本报通讯员 薛建邦 文/摄

太和淘实惠电商平台的员工查看网上订单情况。

这段时间,太和县清浅镇云寨村村民云统林一身轻松,他种植的亩黑皮冬瓜终于全部卖掉了。“这真得感谢太和淘实惠电子商务平台,没想到电商这么厉害!”云统林由衷感叹道。

前不久,云统林种植的亩冬瓜获得丰收,看着又粗又长的冬瓜,云统林却高兴不起来。原来,上百吨的冬瓜堆放在地头找不到买家,眼瞅着要烂掉,云统林急得直打转。一个偶然的机会,云统林碰到下乡做宣传的淘实惠总经理孙文文,便向他倾诉了苦衷。孙文文当即答应帮他在网上销售,没想到仅两个月就全部脱手了。“网上价格每市斤0.元,比之前卖的价格高出两毛钱,还省去了不少人工和车费。”云统林高兴地说。

像云统林一样,目前,太和县本地的不少农业企业和农户通过淘实惠电商平台销售农副产品,从而实现了从线下到线上的销售转型,拓展了销售渠道,提高了经济收入。

日前,笔者来到太和县华辉农场,看到农场主李国涛一边忙着安排将土鸡装车运走,一边又忙着查看网络上的订单,虽是冬季,但他的脑门上沁出了汗珠。李国涛坦言,要不是淘实惠,他的养鸡场走不到今天。

几年前,李国涛投资多万元成立了华辉农场,以饲养销售土鸡为主,可一直以来养鸡场做得并不理想,一度出现过土鸡滞销的情况。不得已李国涛向媒体求助,没曾想消息一出,李国涛就接到了太和县淘实惠负责人的电话,表示愿意公益助卖。

淘实惠先根据李国涛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相关的销售策略,再将信息整合到淘实惠平台上,让土鸡不再坐等商贩来上门收购,而是主动出击,面向更大的市场。在淘实惠的帮助下,李国涛的土鸡很快打开了市场,不仅解决了土鸡滞销问题,还解决了之后的订单问题。

“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破解乡土农产品销售难、农民增产不增收的难题,以网络销售为手段,不断完善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走出了一条以网店信息平台为主要途径的电商扶贫之路。通过网店包装和营销策划,不仅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当地农产品卖难问题,还缩小了县域的贸易逆差。”太和淘实惠总经理孙文文说。

新闻推荐

的(太国土资[2016]341号)公告,公告中第五条拍卖时间更正为:2017年1月10日上午9时30分。   特此公告  

我局于年月日在《阜阳日报》公开发布的(太国土资[]号)公告,公告中第五条拍卖时间更正为:年1月日上午9时分。特此公告太和县国土资源局年月日...

太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销农产品“淘实惠”帮大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