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0-26 1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雪洁 通讯员 武艳)10月25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观摩推进会在颍东区召开,副市长李红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陪同观摩。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盈田工业园、颍东区企业总部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颍东区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随后召开的会议通报了今年前9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颍东区、颍州区、太和县等县区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今年1-9月,全市在建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151个,总投资4935.6亿元,到位资金1426.2亿元,同比增长31.9%,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李红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进一步正视存在问题,增强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突出重点、紧盯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掘金良种繁育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日前,在太和县倪邱镇东顺河村亿丰源家庭农场,笔者看到约600亩的玉米地里,一棒棒玉米籽粒饱满,等待开镰收割。“虽然今年遭遇连阴雨天气,但我种的晚玉米基本上没受到损失,预计平均亩...

太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户还要大发展2017-10-23 09:27
猜你喜欢:
杨晓渡同志简历2017-10-26 01:04
现代农业开新篇2017-09-29 18:10
评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