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杨絮轻飘飘,一点它就着 老人点杨絮,引燃自家屋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5-10 16:26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通讯员 齐德远 王叠旭)杨絮轻飘飘,一点它就着!

近日,太和县原墙镇有位七旬老人在打扫杨絮时,点燃的杨絮竟然把自家屋子点着了。

当时,邻居看到火势变大后,赶紧报警,原墙派出所民警带队及时将火扑灭。

不止在太和原墙镇有杨絮导致的火情发生,据不完全统计,太和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5月1日至今接警的火情高达200多起,起火原因90%都与杨絮有关。

据了解,杨絮引发火灾的原因有的是一些熊孩子玩火,有的是乱扔烟头,还有一些竟是为了清理杨絮索性直接点火。

新闻推荐

震撼!第四届千人徒步活动刷新太和群体性活动多项历史记录

稿件来源:特约记者一鸣李振杰本报讯(特约记者一鸣李振杰)四月太和,桃红柳绿,莺飞草长。4月15日下午,太和县城万人空巷,近7000名运动员和徒步爱好者齐聚在县体育中心,在嘹亮的国歌中,太和县县直机关第...

太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絮轻飘飘,一点它就着 老人点杨絮,引燃自家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