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太和在天津设立打击外流犯罪工作站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5-16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1日,太和县在天津市北辰区设立的打击“京津冀”地区“太和籍”外流犯罪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同时两地相关领导对区域性输出犯罪打击整治工作开展调研。

揭牌仪式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工作站桥梁、纽带作用,力争打击外流犯罪取得更大战果进行深入探讨。太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江徽,阜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西才以及太和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据了解,太和县在天津市设立打击外流犯罪工作站,在京津冀皖四地共同打击外流犯罪工作中首开先河。阜阳市每年有360余万名在外务工人员,勤劳淳朴的阜阳人给流入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但随之产生的外流人员侵财犯罪问题,也给流入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带来了挑战。为此,设立打击阜阳籍外流犯罪的异地警务协作机制势在必行,太和在这方面率先作出了创新。

另据悉,近年来,太和警方会同天津、北京、河北等省市警方,在安徽省公安厅、阜阳市公安局的协调指导下,密切协作、并肩作战,先后打掉了公安部挂牌督办的“1·24”系列盗窃门店案件、天津北辰区系列盗窃机动车柴油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破获系列案件200余起,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李学峰记者聂学剑)

新闻推荐

坟台桑果香

5月12日,太和县坟台镇首届桑果暨农产品文化节开幕。采桑果、喝果酒、品元子、识艾香、听唢呐、观民俗、游乐园等一系列特...

太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和在天津设立打击外流犯罪工作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