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太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四届千人徒步”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阜阳城市周报 2018-05-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稿件来源:特约记者李振杰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振杰)5月8日下午,太和县县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四届千人徒步”毅行健步走活动闭幕式在太和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太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鲍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秀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闪旭等领导以及县直各系统党群负责人、县直各代表团团长和各代表队队长、领队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闪旭宣布了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前八名名单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承办单位、优秀裁判员名单。

鲍黎致闭幕词指出:县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四届千人徒步”毅行健步走活动经过1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中,始终贯彻“隆重、热烈、精彩”的方针和遵循“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原则,使运动会办得有声有色。这次运动会很好地展示了县直机关单位职工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整体竞争力,这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推动太和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第四届县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共有12个代表团、46个代表队和61个社会团体参加,比赛项目涉及篮球、乒乓球、扑克、五人六足、拔河、羽毛球、三人板鞋共计7个大项15个小项。“千人徒步”毅行健步走活动作为一种群众性体育运动,正式纳入运动会,作为常设的一个项目。这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近7000人,是太和县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运动盛会,也是组织严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战果丰硕的一次盛会。这次运动会所设项目既有团体,也有单项,充分展示出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安徽29岁偏瘫教师回课堂:感谢母亲 想做一辈子老师

右手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奋力书写,左手被白绷带固定在胸前,看似站立正常,但左腿上绑着的白色矫正器又显得有些扎眼……意外发病...

太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当绘画遇上瓷器2018-05-08 22:37
评论:(太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四届千人徒步”活动完美收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