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颍上新闻 > 正文

颍上供电公司:开展35千伏线路防鸟装置排查及安装工作

来源:江淮时报 2017-12-01 14:1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0日,颍上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组人员为辖区的18条35千伏输电线路铁塔安装防鸟装置,清理线路走廊树障。

为了圆满完成此项工作,颍上供电公司从10月29日开始着手准备,安装前期对每条线路进行实地现场勘察。重点查勘与35千伏输电线路交叉跨越的10千伏和低压线路,并逐塔、逐线进行查勘、梳理、分析作业期间的安全隐患,并完成作业指导书和安全规定及协议,提交35千伏输电线路的PMS线路停电流程,制定停电申请单。

每次登塔前,该公司要求每位施工人员要检查塔基紧固性和塔身爬梯的安全。在安装驱鸟装置工作中,随之拆除塔上遗留的鸟巢,并查看绝缘子、线夹、金具等是否存在运维安全隐患。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安装了驱鸟风车1490个,防鸟刺850个,清除线路树障380棵,为提高35千伏保障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具有重要作用。(王超文 李灿)

新闻推荐

推进医改惠民生

本报记者任秉文实习生吴春坪在老家享受省级专家诊疗“做梦也没有想到,在老家也能享受到省立医院专家的服务。”近日,就在老家颍上县,省立医院妇科肿瘤亚专科病区主任申震为市民樊丹丹做了手术,这让樊...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字号的美好回忆2017-11-29 10:18
评论:(颍上供电公司:开展35千伏线路防鸟装置排查及安装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