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颍上新闻 > 正文

上半年颍上市场监管局助企融资近7亿元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7-05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杨燕 记者日前从颍上县了解到,今年以来,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动产抵押登记、股权质押登记等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融资贷款出谋划策,让企业发展“不断粮”,融资近7亿元支持微小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上门走访、政策引导、全程服务等方法,为全县中小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今年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办理股权出质1件,出质1亿元,帮企融资4亿元;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登记5件,助企融资4500万元;动产抵押登记41件,抵押登记贷款金额2.24亿元。

新闻推荐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党委实施把好脉、领好航、织好网、对好标、办好事、育好人“六个好”工作法,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有求必应”换来“一呼百应”

【编者的话】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本报今起集中推出一批在重点工程一线、脱贫攻坚一线、科技创新一线、服务民...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包庇亲属被判拘役2018-07-03 12:42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颍上市场监管局助企融资近7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