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颍上新闻 > 正文

放心消费创建“阜阳经验”获称赞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1-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曹亚伟)近日,省消保委和中国工商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安在线、安徽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组成的“放心消费江淮行”宣传采访组走进阜阳,开展集中宣传采访活动。放心消费创建“阜阳经验”获得省消保委和宣传采访组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本次宣传采访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示2018年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主要成果、特色和亮点,扩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社会影响。

阜阳市作为全省率先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地区,创建基础牢固,创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为全省放心消费创建提供了“阜阳经验”。

2018年8月份,阜阳市被当作全省“放心消费创建进乡村”试点地区,率先实施放心消费创建进乡村,创建工作深受上级肯定,此次,阜阳市被省消保委确定为“放心消费创建江淮行”活动(北片)的第一站。

宣传采访组先后到颍上县、阜阳市保险行业协会、颍州区程集镇时庙村、阜阳市百货大楼等地走访,深入了解阜阳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举措和成效。

省消保委法律公共事务部主任张路明高度评价阜阳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他认为阜阳市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以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强力推进,站位高;创建举措落到实处,参创单位认真践行商品和服务质量承诺、首问负责等各项制度,举措实;创建工作开展有力,已经由城镇向乡村延伸,进展快;以企业为主体、行业积极参与,创建宣传氛围浓厚,覆盖面广。

目前,阜阳市上下已形成了独特的放心消费文化,有力促进了放心消费创建社会共治,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形成了“阜阳经验”,值得其它地区学习和借鉴。

新闻推荐

安徽:庄台治理促百姓脱贫

据1月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安徽19个行蓄洪区里,有一批被叫作“庄台”的村子,这里基础设施薄弱、百姓生活艰难。而...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放心消费创建“阜阳经验”获称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