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颍上供电公司: 超容治理成效显著

来源:江淮时报 2019-11-22 11:26   https://www.yybnet.net/

自9月份开始,颍上供电公司开展了“配变超容治理”专项活动,目前效果显著。

截止目前,超配变超容治理效明显著,完成了314台专变用电检查并下达了用电检查通知书,对超容用户进行违约处理,共计追补电量4.6875万千瓦时、追补电费11.7585万元、违约电费49.0305万元、合计追补电费及违约电费60.789万元。

配变超负载运行,不仅影响自身使用寿命,降低了自身电能输出的效率,更大问题是危及电网的运全运行。个别客户的设备增多了,但为逃避基本电费或逃避报装过程而不增容或私自增容。就这一问题,该公司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监测,自超容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现场检查疑似超容专变用电客户314户,发现因用户变压器过载而导致超容用电的属实的共计86户,下达用电检查隐患通知书,并进行了违约用电处理,要求增容量并重新签供用电合同。对于因季节性用电或因启动设备而导致短暂性超容的用户,下达用电检查隐患通知书,建议增容量并重新签订供用电合同。 (许亮)

新闻推荐

鲜 红 的 党 旗 赵 璧

那年,春意正浓、花正艳。那年,我21岁。带着学生时代的青涩和对参加工作的向往,我走进了市民政局的大门。传达室里除了一位看...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颍上全力抗旱保苗2019-11-08 11:41
评论:(颍上供电公司: 超容治理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