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拖欠工资 股东被捕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2-18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文

余红霞/图) 12月17日,记者从阜阳市颍上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颍上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对该县某企业一股东王某做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据了解,王某与他人合伙注册了颍上县某公司。2019年6月,他以该公司名义对外与劳动者签订用工协议,共招收工人240人。在经营期间,王某本人或安排其会计靳某将公司销售收入款中的约150万元分多次转到其名下南京某公司,用于南京公司的经营开销。而王某并未按约定时间发放工人工资,导致公司拖欠232名工人8月份工资,合计53万元。

直至公安机关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之日,王某仍未解决拖欠工资之事。截至审查逮捕前,王某的合伙人转入53万元至颍上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账户内,用于支付所欠工人工资。但王某在因其他犯罪被取保候审期间又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属故意犯罪,有一定的社会危险性,故颍上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做出批准逮捕决定。

新闻推荐

吹牛可“捞人”不料自进监

颍上讯(李斌)最近,颍上县人民法院以犯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5万元。2019年9月,被害人刘某的岳父...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坐在桃花下发呆2019-12-03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拖欠工资 股东被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