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颍上县十八里铺中心供电所荣获第五届“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荣誉称号

来源:江淮时报 2019-12-06 11:3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8日,第五届全国基层供电所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暨2018年度“寻找最美供电所”表彰活动在京举行。颍上供电公司十八里铺中心供电所荣获“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荣誉称号。

据悉,通过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历经媒体展播、实地考察、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在全国范围评选出150家“最美供电所”,其中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42家,最美供电所102家。

近年来,颍上供电公司把基层供电所作为服务客户的前沿阵地,从硬件建设、员工素质、工作标准、服务效能等方面全面推行规范化供电所、示范化供电所以及星级供电所建设工作。一直以来,十八里铺中心供电所以打造一流供用电服务品牌为己任,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基层其他供电所树立了标杆,增添了动力,同时为十八里铺中心供电所创建五星级供电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郑田旺李灿)

新闻推荐

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12月1日开通 安徽将实现市市通动车

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京港高速铁路商丘至合肥段(以下简称京港高铁商合段)将于12月1日开通运营,阜阳...

颍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颍上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自然的调色板2019-11-21 07:52
结婚是假骗钱是真2019-12-05 11:05
评论:(颍上县十八里铺中心供电所荣获第五届“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