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第三拨降雪蓄势待发 未来一周全省多阴雨雪天气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1-13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一周安徽省多阴雨雪天气,气温持续偏低。15~16日全省有一次雨雪过程。

昨日,安徽省江北大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省台2020年1月12日3:15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5:25变更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颍上、怀远、界首等地能见度不足50米(特强浓雾)。而合肥今晨部分地区仍将有雾。气象部门预计,14日之前合肥基本维持多云的天气,但是15~16日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雨雪天气。另据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多阴雨雪天气,气温持续偏低。15~16日全省都有一次雨雪过程:15日江北大部分地区包括亳州、宿州、淮北、阜阳和蚌埠有小到中雪;16日淮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

[具体天气]

14日:江北多云到阴天,其中夜里大别山区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5日:全省阴天,江北大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其中淮北部分地区和大别山区中雪,沿江江南有中雨。

16日:全省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本省山区有雨夹雪或雪,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新闻推荐

生鲜传奇计划在肥再增500家门店

12月6日上午,2019合肥农产品企业系列对接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对接会旨在为采购商和供应商提供合作交流平...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拨降雪蓄势待发 未来一周全省多阴雨雪天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