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安徽颍上县城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已出结果7421人均为阴性

来源:桂林晚报 2020-11-12 18:2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安徽省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颍上县城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自11月9日以来共计采集核酸样本8222例,已出核酸检测结果的7421人,均为阴性,其余样本结果待出。

“对于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居民,要求其第一时间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告,由医疗机构安排专门车辆收治、定点诊疗。”颍上县副县长房鲲鹏说。

据悉,颍上县11月10日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兰某及其密切接触者居住的4个小区已实行封闭式管理。截至11月11日17时,已完成对封闭小区1786户、5248名居民的排查。

目前阜阳市联合颍上县组建的15支流调小组,正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加大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排查力度。“确诊病例兰某居住地慎城镇张洋小区已被列为中风险地区。自11月11日12时起,有关部门在该小区落实了管控措施,要求做到精准管控到位、健康服务到位、生活保障到位,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对居民工作生活的影响。”阜阳市卫健委主任吴荣涛说。

根据要求,相关人员非必要不离开张洋小区,如要离开,须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用人单位不得因小区居民无法正常上班辞退员工。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在春秋后期到战国后期约300年时间,临淄城拥有30多万人,时为世界第一大城 牛山之下,“强齐”的回响

管仲纪念馆□本报记者周学泽暮秋时节,记者来到齐国故都淄博市临淄区。脚踏临淄大地,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齐...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颍上县城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已出结果7421人均为阴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