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南宁市疾控中心连夜再发指导意见 从中风险地区来邕返邕人员要核酸检测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12 1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祯)11日21时,南宁市疾控中心发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外地来(返)邕人员管理的技术指导意见(九)》,严格落实南宁市中高风险地区来邕返邕人员管理规定。

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密切接触者。自11日12时起,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为有效控制疫情输入风险,南宁市疾控中心提出防控建议:

确诊病例于11月5日16时从上海川沙乘坐皖K58699客车返回颍上,乘坐皖K5098J面包车回到张洋小区,曾于11月7日前往颍上县人民医院。期间凡是与上述场所、车辆、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单位和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备,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截至11月11日,国内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为疫情中风险地区,市民如无必要,近期尽量不要前往上述地区。从中风险地区来邕返邕人员,须严格落实南宁市中高风险地区来邕返邕人员管理规定,抵邕前主动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报备,并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邕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按风险等级接受健康管理。

请广大市民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少聚集,用公筷,社交保持一米线。相关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南宁市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加强健康监测意识,工作时佩戴口罩手套等必要防护装备,积极配合开展定期核酸检测,出现症状及时规范就医。

新闻推荐

颍上县城 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已出结果7421人均为阴性

已出结果7421人均为阴性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疾控中心连夜再发指导意见 从中风险地区来邕返邕人员要核酸检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