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颍上优质农产品 进肥产销对接活动举办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1-12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月10日,颍上优质农产品进肥产销对接活动在合肥百大周谷堆举行。

在本次产销对接活动上,周谷堆市场采购颍上县的粉丝、大白菜、莲藕等农产品45吨。随后,颍上县人民政府还与百大集团签订农产品进合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两地优质农产品产销合作,构建产销长效对接机制。

据了解,颍上县作为合肥市的后花园,2013年加入合肥都市圈,开展合作共建结对帮扶。8年来,合肥市累计投入颍上县供肥蔬菜基地建设资金440万元,累计建成供肥蔬菜基地38个,面积10649亩,促进了颍上县农业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了脱贫与经济发展。

据统计,2020年颍上县供应百大周谷堆市场各类农产品10.5万吨,其中瓜果4.8万吨、三粉3.2万吨、蔬菜1.5万吨、生猪0.4万吨、粮油0.3万吨、水产0.3万吨。

新闻推荐

安徽“公厕沉尸案”再审宣判,最高法曾两次不予核准死刑 主犯左德刚改判死缓

据“中国法院网”消息,12月23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原审被告人左德刚故意杀人再审案公开宣判,认定左德刚犯故意杀人罪,被判...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颍上优质农产品 进肥产销对接活动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