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嘉陵工业园区及吉利大道片区公交线路开行

来源:南充日报 2017-07-13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蓉萍 实习生 罗虹)7月11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解决嘉陵工业园区及吉利大道片区的公交出行问题,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城市公交线网布局及出行需求,公交公司于7月7日开行了嘉陵工业园及吉利大道片区公交线路。

据了解,本次线路调整,延伸41路公交线,线路名称为“五星花园—吉利大道”,线路走向为五星花园(起站)至燕京大道创业小镇不变,调整延伸至吉利大道(止站),原线站点不变,往返增加燕京大道至花园乡的42路沿线站点及吉利大道南站、吉利大道站;线路里程13.9公里(单程增加3公里),运行时间为7时至19时,运力配置2台(普车),发班间隔60分钟。

同时,延伸42路公交线,线路名称为“长城北路(海山半岛)—花园乡”,线路走向为长城北路(起站)至燕京大道不变,调整绕行至吉利大道、花园乡(止站),原线站点不变,往返增加吉利大道南站、吉利大道站。线路里程16.4公里(单程增加2.9公里),运行时间6时30分至19时,运力配置10台(普车),发班间隔暂保持不变。

新闻推荐

6月最值得去的地方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

6月是个充实而美丽的月份。你可以在花海中徜徉,也可以在草原奔跑;你可以撑一把油纸伞在古镇漫步,也可以身着比基尼海中遨游;你可以轻嗅清淡草香,也可以仰望满天繁星……不用顾忌身材,不用考虑...

迭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迭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嘉陵工业园区及吉利大道片区公交线路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