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市检察院与甘南州迭部县检察院签订对口援助协议

来源:白银日报 2017-11-15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江江)近日,市检察院与来银考察的甘南州迭部县检察院举行对口援助协议签字仪式并进行交流座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霞敏和迭部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业出席签字仪式。

座谈会上,丁霞敏介绍了白银市市情及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王业一行来银考察表示欢迎。丁霞敏说,签订对口援助协议是支援、受援双方共同的大事,白银市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检察院援助藏区及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检察工作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对口援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把检察援藏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丁霞敏表示,白银市检察院将主动把握省检察院提供的互帮互学、互助互促的交流平台,强化白银迭部两地检察业务合作、人员交流,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健康长远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思路,落实措施,统筹推进对口援助工作,促进提升对口援助检察机关检察工作能力水平,要认真分析和研究迭部县检察院的受援需求,细化目标任务,突出精准发力,重点围绕“六位一体”检察援助工作格局抓好对口援助工作,不断强化检察业务、干部人才、教育培训、检察文化、信息科技、资金项目援助,增强对口援助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对口援助工作质量。

王业详细介绍了迭部县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白银市检察院提供的对口援助措施表示衷心感谢。王业表示,迭部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白银市检察院的沟通交流,分批次派人员跟班学习,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对口援助工作深入开展。

会后,王业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白银市检察院荣誉室、案件管理中心、赃证物保管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并与白银区检察院、会宁县检察院进行了业务交流。

新闻推荐

6月最值得去的地方 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

6月是个充实而美丽的月份。你可以在花海中徜徉,也可以在草原奔跑;你可以撑一把油纸伞在古镇漫步,也可以身着比基尼海中遨游;你可以轻嗅清淡草香,也可以仰望满天繁星……不用顾忌身材,不用考虑...

迭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迭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检察院与甘南州迭部县检察院签订对口援助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