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迭部着力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

来源:甘南日报 2017-12-13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迭部讯今年以来,迭部县坚持问题导向、破题指向、严实取向,明职责、抓规范、严考核,着力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规范。

印发《迭部县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建立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履职纪实单,强化主责意识;建立党建任务月提示月报告制度,督促任务落实;推行县委常委、党员副县长、组工干部联系制度,县级领导现场指导党建工作70余次,解决实际问题20余条。

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三会一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级党组织书记辅导党课160余次,实行全程纪实、留痕管理;全面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建立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积极探索“互联网+机关党建”模式,各支部建立党建微信公众号、工作交流群70多个,实现工作任务、动态实时交流。

组织精干力量专项督查4次,重点对机关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活动阵地、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基础党务台账、执行“三会一课”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分析研判,跟踪问效、整改落实。对整改缓慢的,与党组织负责人面对面亮问题、交任务、压担子,限期整改到位。结合“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和“三纠三促”活动,深入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约谈领导干部3人、诫勉谈话9人、党纪政纪处分2人,解决突出问题96项。(郭润家)

新闻推荐

迭部县地税局召开“三纠三促”自查整改工作督导点评会

本报迭部讯近日,迭部县地税局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问题自查整改工作督导点评会。会上,听取了各科室、各分局的问题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对各科室、各分局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

迭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迭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幸福歌儿献给党2017-10-16 16:26
评论:(迭部着力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