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舟曲迭部公路管理段连夜抢修水毁公路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7-25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0日19时左右,舟曲及迭部腊子口、达拉沟一带普降大雨,部分地区骤降暴雨,致使国道345线多处路段被塌方泥石流冲毁,达拉河水暴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附近河水裹挟泥沙漫过路堤阻断交通,大量车辆滞留在危险的滑坡泥石流区。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舟曲及迭部公路管理段连夜组织抢险人员及设备赶赴塌方泥石流路段展开抢险。

舟曲及迭部公路管理段组织125名抢险人员,1台挖掘机、6台装载机、3辆自卸车及12台车辆,累计清理塌方、泥石流3000余立方米。滞留车辆当夜全部疏散完毕,未造成人员伤亡。迭部公路管理段7月21日组织2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及30名抢险人员,对腊子口战役纪念馆附近对2处400余米达拉河河道紧急进行改道,使洪水改向不再冲刷路基。

截至7月21日23时,除国道345线小蒜坝段少量塌方正在清理外,其余路段塌方、泥石流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后志良杨芬芳侯向亮)

新闻推荐

雪域高原“火凤凰” 记全国消防部队“优秀共产党员”邓四林

贺启军娄渊焘从一名仅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农村青年,到取得兰州大学新闻专业自考本科学历的高级士官;从一名基层中队的...

迭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迭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舟曲迭部公路管理段连夜抢修水毁公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