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迭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通过国家评估认定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9-2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加次力)日前,在兰州召开的甘肃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会上,迭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评估。

督导评估组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并召开陈述答辩会。

在陈述答辩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迭部县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片《教育之花别样红》,迭部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全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专家提出的经费投入、落实政府相关部门职责、推进城乡教师交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巩固均衡发展成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

随后,督导评估组分两个小组同时对迭部县初级中学、迭部县城关小学、达拉乡中心小学、迪让小学等10所中小学及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评估认定。

督评期间,督导评估组对迭部县在办学条件改善、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发展、教育资源配置均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今后要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理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管理体制,坚持不懈抓教育投入、抓师资队伍建设、抓教学质量提升,巩固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化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闻推荐

迭部召开扎尕那大景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迭部召开扎尕那大景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本报迭部讯9月7日,迭部县组织召开扎尕那大景区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迭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迭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迭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通过国家评估认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