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迭部游客接待量突破10万人次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09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迭部讯国庆假期迭部县各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

10月1日至10月7日,迭部县累计接待游客10.8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4562.9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其中接待省内游客5.03万人次,接待省外游客5.86万人次。外省主要客源地为:陕西、四川、北京、重庆、上海等地,省内主要客源地为:甘南、兰州、陇南、定西、天水等地。扎尕那景区接待游客总人数达到5.45万人次。

迭部县旅游资源以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为主,国庆假期来迭部的游客以自驾游为主,团队游客也呈增多趋势,各景区秩序井然。

黄金周期间,全县各相关单位部门干部及乡镇群众齐心协力,加强督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确保游客零事故、零投诉。(赵晓丽)

新闻推荐

迭部:建生态县吃生态饭

本报迭部讯近年来,迭部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

迭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迭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黄金周迭部游客接待量突破10万人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