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迭部:全力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1-0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迭部讯2018年以来,迭部县纪委监委下大力气,始终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在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进行谋划、加强协调引导、提供办案指导等方面积极出思路、想办法、解难题,做足做实面上监督、线上督查、点上问责三项功课,通过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使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该县在监督检查工作中,坚持普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做到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结合近年来持续开展的“两查两保”、“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深化专项治理工作成果。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热情,及时发布《迭部县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倡议书》,通过县电视台、“微观迭部”等媒体公布举报方式,向全县干部群众广泛宣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目的、内容、举措及深远意义,不断激发干部群众的监督热情和参与意识,营造了专项治理的良好氛围。

同时,严查违纪违规违法行为,不断加强问题线索核实力度,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扶贫领域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据悉,截至12月20日,迭部县纪委监委共受理扶贫领域案件线索53件,其中了结21件,正在初核2件,立案审查调查3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3人。

(沙拜交)

新闻推荐

村里环境美了,群众心里甜了

连日来,迭部县各乡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对公路两旁、河道、公共场所、田间地头乱堆乱放砂石砖块、废料土堆、...

迭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迭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迭部:全力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