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1-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1月16日,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18人,实到195人,符合开会人数。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应邀出席,听取委员发言并做点评。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敏占彪、王芳、吴煜、吉喜、巴西哇?洛桑龙仁加措、马华毛、马鹏举、王天臻、王永侠、王春梅、包红霞、尖木考、刘梅金、贡保加、杨树猛、吴小顺、帕巴次力、周文芳、黄小武、韩宏彬。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卓玛,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员会主任郝觉民,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副州长南木卡桑结、石占良,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应邀出席会议。

州政协主席徐强,副主席王亚男、赵宏才、丁科仓、杨晓南、安旭林、董振国、召玛杰及秘书长全永康出席会议。

会议由州政协副主席敏占彪主持。

会上,州政协委员敏文海、嘉仓?罗藏开智嘉措、韩宏彬、吴煜、丁玲、张斌、李雪巧、尕藏才让、敏海彤、安文熙、王霞辉、黄小武作了精彩的发言。

听取委员发言后,赵凌云对委员发言这一建言献策形式予以了肯定,并对今后改进优化委员大会发言的委员分布、所涉重点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期望今后委员大会发言能更接地气、更触痛点,发挥委员观察社会“放大镜”的作用,为甘南发展贡献委员的智慧。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好全会的政治责任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参加这次会议,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带头履职,积极参加全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各位委员肩负社会各界的重托和甘南州人民的期望,必须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的长远利益着眼,切实关注民生,关心民祉,反映民意。要深入研究广大政协委员提出的针对性问题,逐条落实解决,殷切希望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政府工作,尤其是重点、难点、短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凝聚力量做好工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新闻推荐

乡 愁 □ 赛闹曼 迭部藏中初三六班

小时候,乡愁是妈妈煮熟的一碗青棵酒,让我闻到家的味道。长大后,乡愁是妈妈酿造的一杯青稞酒,让我...

迭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迭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润物无声扬正气2018-10-29 09:13
评论:(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