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迭部红色民宿成为农牧民致富新坐标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7-10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迭部讯(记者赵晓丽)“七·一”这天,对于迭部县达拉乡俄界村来说是个好日子,全村男女老少,载歌载舞欢聚一堂,这一天是党的生日,也是俄界藏式民宿落成典礼。

俄界藏式民宿依托景区内深厚的红色文化资源,把红色文化展览和食宿相结合,形成三位一体复合发展模式,是全县首家以“红色”为主题,展现红军长征精神的民宿。

藏式民宿以传统民居为范本,围绕“红色记忆”简单朴实的装修风格,还原藏区建筑风格,融入现代新型元素,清新静谧隐逸,给人的视觉、身心带来放松。藏家小楼,外石内木,古朴精巧,庭院干净整洁、小院里种着新鲜的蔬菜及花朵。民宿内装饰摆件都是传统藏家生产生活用具、农具,再现浓厚记忆。

新闻推荐

相逢扎尕那

吕敏讷旅程安排中,我于迭部而言,只是县城夜宿歇脚的匆匆过客。明晃晃的晨光一次次提醒,继续逆白龙江而上,到达那个宽阔的所在...

迭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迭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迭部红色民宿成为农牧民致富新坐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