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迭部国际大力士中国公开赛和第四届安多地区“腊子口杯”则巴邀请赛暨第八届迭部腊子口红色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7-11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迭部讯(记者马保真加次力)7月10日,迭部县体育健身中心彩旗飘扬、热闹非凡。2019迭部国际大力士中国公开赛和第四届安多地区“腊子口杯”则巴邀请赛暨第八届迭部腊子口红色文化旅游艺术节在这里开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宣布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省政协原副主席杨镇刚,省政府副秘书长曹天民,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原主任沙拜次力,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及省信访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省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致辞。

仁青东珠在致辞中说,当前,迭部正处在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生态环境全面修复、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三大节会”,旨在依托异彩纷呈的旅游资源和绚丽多姿的民俗文化,动员各族儿女牢固树立感恩意识和迭部意识,庆祝建国70周年、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推“一会一节”盛事、传承迭部“三大节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扬夙夜在公、苦干实干的精神,以实践砥砺党性、以赤诚感化人心,坚决做到“四个不摘”,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迭部。

随后,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舞蹈《嘉周玛在》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民族服饰,满怀喜悦为祖国70华诞献礼,为此次节会喝彩;本土歌手道吉扎西用优美动听的歌喉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阿拉拉瑞罗》,为广大观众带来轻松愉快的听觉享受;教育方队表演的《快乐向上》融合健美操、舞蹈、滑轮、竹竿舞等,呈现了迭山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德格嘉布的《好山好水好甘南》中落下帷幕。

开幕式后,迭部国际大力士中国公开赛各项比赛陆续进行。

迭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迭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运动我快乐2019-05-22 09:27
“逃离”扎尕那!2019-06-14 06:07
评论:(迭部国际大力士中国公开赛和第四届安多地区“腊子口杯”则巴邀请赛暨第八届迭部腊子口红色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