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6 10:5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内容,在主题教育中融入红色文化,10月11日至10月12日,平凉公路局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陇南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和甘南迭部县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参观中自觉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

在腊子口周围的峡口峭壁上,依稀还能看见当初红军激战时留下的子弹划痕,奔腾呼啸的白龙江似乎还在述说着当年战役的艰难,屹然矗立的“腊子口战役纪念碑"承载着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和战役的辉煌胜利。纪念馆内成列着红军途经迭部路线图、红军遗留在迭部的各类革命文物、藏族群众帮助红军架栈道、开仓放粮、救助流落的伤残病红军等相关资料图片。每到一处无不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

捍卫红色基因,就是坚守我们的思想阵地;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跑好我们的精神接力。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担当,我们更要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闻推荐

开展违规搭建专项整治活动花园乡

本报讯(通讯员胡孔艳)为全面提升乡村的面容风貌,营造舒适安全美观的生活环境,花园乡扎实开展违规搭建拆除专项整治活动。走访...

迭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迭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迭山林业换新颜2019-09-27 09:43
评论:(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