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迭部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体提醒约谈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1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迭部讯近日,迭部县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体提醒约谈会。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扛起整改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厘清问题短板和不足,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全力推动巡视、考核、督导和暗访反馈问题全面清零。要压紧压实责任、全程跟踪问效,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并做好签字背书,对拖延整改、整改不力、浮皮潦草的坚决予以问责处理。

会议要求,要采取“党组织+”模式,推广强村带弱村、中心村辐射周边村、村企联建等做法,抓好组织覆盖。严格落实“四个一”整顿措施,抓实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转化提升。大力推进种养殖型、旅游型、特色产业型和电商型党组织创建活动,通过党支部引领、财政补贴和贫困户入股等多种方式,增加贫困户收入,实现脱贫致富。加大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力度,并对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中轮训。各乡镇党委要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书记工程”来抓,每个村都要有时间表、路线图,充分整合资金、技术、力量,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促进集体经济持续增收。要加大农牧村发展党员工作力度,严格党员管理,让党员在扶贫帮困中当好脱贫攻坚“排头兵”。驻村工作队要真帮实扶,做到不摘帽不撤离。要严格落实《甘肃省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运用“钉钉”软件、常态明察暗访,强化队伍管理。

(任仕武)

新闻推荐

迭部:落实社会救助 服务困难群众

本报迭部讯(记者赵晓丽)近年来,迭部县整合政策,统筹资金,建立完善社会兜底扶贫体系,助力贫困人员整体脱贫。社会...

迭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迭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迭部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体提醒约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