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迭部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21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迭部讯近日,迭部县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对辖区内存在职业病危害的企业开展了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共检查企业53家。

此次检查主要对存在职业危害企业的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情况、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开展情况、职业健康培训情况、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情况、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设置及运行情况、个人防护用品发放及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监督执法人员查阅了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相关资料,并对作业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包括用人单位是否配备与职业病危害防护相适应的设施,是否在醒目位置设置公告栏,公布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规章制度、操作规范、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救援措施和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等。

经检查发现:部分企业未开展职工健康体检复查工作、职业卫生档案建立不全、企业职业危害告知牌未在醒目处公示、未发放个人防护用品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迭卫)

新闻推荐

张恨水拒礼

◎祁文斌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鸳鸯蝴蝶派”作家张恨水在坊间颇负盛名,圈粉无数,被誉为“民国第一写手”“章回小说大...

迭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迭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迭部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