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我州举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甘南日报 2017-05-2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5月23日,我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合作市佐盖曼玛中心小学举行。

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内容包括科普知识展览、科技知识咨询、科普读物阅读等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活跃学生科技文化生活,倡导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动脑能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新发展理念。推进青少年科普教育,普及科技知识,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在学生中形成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气,促进学生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

活动通过展示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和图书,讲授科普生活知识、现场解答和科普咨询,共展示科普宣传展板77块,涉及健康生活、防灾减灾、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低碳生活、反邪教和知识产权等科普知识。悬挂横幅标语6条,100多名学生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周科成)

新闻推荐

全国国际跳棋等级赛 昨在兰开赛

西部商报讯(记者王洁)5月20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国际跳棋预赛暨2017年全国国际跳棋等级赛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开赛。今年的天津全运会,首次将国际跳棋、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等19个群众体育项...

合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州举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