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国地税合作做到“三好一早”

来源:南宁日报 2017-09-22 06:2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8日上午,南宁市国地税合作工作组首站到兴宁区开展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督导检查。

在实地考察、向服务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听取座谈会报告后,工作组用三个“好”一个“早”对兴宁区国地税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三“好”分别是合作基础好,是南宁市首个国地税合作示范区;合作氛围好,国地税坚持长久合作,各项业务均走在前列;区域分布好,根据国地税的实际情况合理划分个体专厅、建安专厅、自助专厅、企业专厅。一“早”是“一人一窗一机”实现得早,自2007年兴宁个体专厅成立以来就一直推行至今,目前在企业专厅又增设了4个“一人一窗一机”的窗口。

同时,工作组对兴宁区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建设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做好“一人一窗一机”的推广工作,真正体现全职能厅的联合功能。二是“房地产业建筑业”一体化管理系统作为兴宁区国地税合作在全区的一项创新项目,努力在10月份有所成效。针对目前在系统应用中遇到的第三方信息获取问题,希望兴宁区国地税形成需求报告递交工作组。三是标识做到更加清晰,根据总局的标杆服务要求做好大院各功能区域分布的标识和各办税专厅的窗口标志。四是加强宣传,制作宣传手册告知纳税人具体哪些业务已经实现联合办理。

(梁芸倩)

新闻推荐

刘作明率考察团赴甘肃甘南州,青海黄南州、果洛州学习考察 共叙民族地区深情友谊共商交流合作长远大计 尼玛木陪同考察

7月18日,州委书记刘作明率队在青海省果洛州藏医院考察时与医院工作人员探讨藏医学的传承、发展与保护。记者孟波摄本报讯(记者蔡华)7月16日至19日,州委书记刘作明率阿坝州考察团赴甘肃省甘南州,青海省...

合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地税合作做到“三好一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