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加大农牧村建设力度 促进区域平衡发展 访州政协委员尖木考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09 09:40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邓永强

“《政府工作报告》中把新农村建设摆在了重要位置,加大了对农牧村基础建设的投资力度,建设标准明显提高,农牧村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农牧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州政协委员尖木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尖木考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如何更好地贯彻和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已成为我州政府工作的重要方面。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不仅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更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今后我州农牧村发展将继续贯彻中央农村会议精神,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把贫困村纳入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范围,推动贫困村加速脱贫。为此,要努力打造生态文明小康村与“环境革命”升级版样板村,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在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方面,不能让偏远农牧村落在“视线外”,要整体规划、整体脱贫,缩小农牧村建设的差距,提高其建设标准。在政策导向上,避免产生一边倒、倾向性问题。让更多的农牧民在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中切实感受到惠民政策的福祉,更加坚定对全面实现小康的信心。

尖木考是来自合作市佐盖曼玛乡的政协委员,对于佐盖曼玛乡这片热土,她带着对家乡的深情和对改善家乡面貌的热情,提出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提案建议。她希望州委、州政府在新农村建设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中,优先考虑偏远农牧村建设,给予偏远农牧民群众政策和项目上更多的扶持,通过逐步改变传统的生产生活方式,用政策和项目带动群众致富,实现全州农牧村区域平衡发展、全面发展,达到共同富裕、全面脱贫的目标。

新闻推荐

柳州获授“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

近日,柳州市获国家税务总局授予“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称号。2017年,柳州市地税局全力推进国地税合作,狠抓37项基本合作事项的落实,创新开展12项创新合作事项,全力推进增值税发票信息共享...

合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作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月份停电公告2018-01-03 09:42
评论:(加大农牧村建设力度 促进区域平衡发展 访州政协委员尖木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